在維也納的五天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張照片,讓我娓娓道來。

 

參觀完美景宮(Belvedere Palace),

一如往常地在街上散步,

經過了奧地利國家歌劇院(Wiener Staatsoper),

我們看到幾位身著正式服裝準備進入歌劇院的人,

可能快來不及了,看起來都有些許慌張,

迅速鍊好腳踏車便匆匆忙忙進入歌劇院。

DSCF3856.jpg

再來看見了一對老夫妻,

老先生將電動車搬下車以後,

扶著太太坐定位。

DSCF3857.jpg

他緩慢走向門口,

等待太太,

然後再一次的搬起電動車,

和老太太一起進入歌劇院。

(從這張照片開始我發現富士相機黑白色超有立體感,

也是我最最喜歡的照片,期許我和亮仔老了也能這麼相愛

DSCF3858.jpg

DSCF3859.jpg

如果人生七老八十,

還能和另一半一起做喜歡的事情,是件多麼幸福的事。

 

前幾天亮仔接我下班,

大概是聽完講座,有感而發,覺得人生也應該有明確的目標,

「你願意和我一起環遊世界嗎?」

突如其來的問題亮仔可能覺得很好笑,表情有點訝異,

「當然。」回答得很堅定,加上一臉除了我以外還有誰可以的表情。

 

那我們一起自助環遊世界,

我的好旅伴,好伴侶,我的隨身攝影師

_LYU8024.jpg

_LYU7635.jpg

_LYU712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