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19.jpg

身為姊姊,

只希望在妳自己的生日願望裡,

為自己許下幸福並勇敢的追求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IMG_9510.jpg

如同家人般,在彼此的生命裡不只大半輩子,

不論年少輕狂還是歲月靜好的日子裡,都有妳的身影。

小學時的稚嫩、天真;國中為升學打拼;

高中尊重彼此的所學的類別,那時我喜歡聽你說文學,

一同等待下課時光,甚至打亂其他家人的行程,

讓他們翹課陪我們出去玩,那時的五六日,生活很精彩豐富;

大學與出社會後即便是各自生活,一碰面後總有許多話題,

和你的話題不太糾結難過,分享富足與快樂的人,

滿滿的想像力,可以跳脫平常生活,心靈充滿了電力。

 

陪伴彼此的時光,不是朋友這個身份能道盡。

你是我的妹妹,身為姊姊,

我真心喜歡妳大笑開心的樣子,

很有渲染力、很有個人的魅力,妳值得被珍視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遲來的生日快樂

 

我的文青啟蒙者-

是我的妹妹(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友情 生日快樂 幸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