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剛至澎湖支援時,宿舍環境不錯,

但原本是民宿,臨時改為員工宿舍,

燈光來源就只有吊燈,

不論是要做報告還是閱讀都非常不易,

於是上網搜尋檯燈,

初次看到小米被吸引的地方是

1. 無線

2.充飽電可續航40個小時

3.造型簡約

4.多段式的燈光變化

(我那時候還有室友,但是作息不同,

我深夜回家的時候,室友已入睡,

需要有夜燈功能,避免打開電燈太亮驚醒別人)

截圖 2021-10-06 21.02.11

momo購入當時只要704元,真的超級划算,

實際使用也超過半年了,

也替代了原本家裡又重又不能移動的檯燈,

深深獲得我的喜愛,目前還找不到缺點,

但是想到將來若LED壽命到了以後是否只能整組丟棄?

有相關資訊的朋友們,麻煩為我解惑吧

 

東森購物

【小米生態鏈】Yeelight 充電折疊檯燈 Z1台灣特仕版 售價594,

Z1和Z1PRO 造型上我比較喜歡Z1PRO,

Z1只有三段式燈光變化, 但是電力續航等和Z1PRO差異不大,

價格Z1 594元(以活動檔期為主)

 

簡短開箱給大家參考看看。

 

 

領取免費東森幣👈👈👈

Z1PRO商品👈👈👈

Z1購買連結👈👈👈

我的電子名片👈👈👈

扁兒電商平台LINE@👈👈👈

LINE@

有想找優惠商品或心得交流,可以點選電子名片聯絡我,

 

 

已分享商品的資訊會放在LINE@,謝謝您的閱讀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米 易來 yeelight 檯燈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