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spuervisor.dayilylife
澎湖縣政府曾在疫情趨緩,發佈了取消隔板及梅花座,
這項政策讓餐廳訂位爆滿,組員和我說的話


「輕鬆的事都別人做,為什麼我不可以做其他事?」
「你記得所有的菜色?知道如何控制現場出餐速度?
知道套餐應該怎麼搭配?知道客房服務的餐點怎麼準備?」


我開始一項項點出他所謂輕鬆站點所需具備的技能。

「我可以學呀!」
「不對!你在外場服務就是在學習累積站菜口的實力,你覺得外場服務上,你已經可以讓所有夥伴信任,
不用擔心你所負責的區域?菜口人員要負責的是所有全區,不是單一區域。」


他沈默不發一語,在結束善後翻場時,
用摔餐具表示不滿

「若你想要這樣得到注目,
只會獲得更糟糕的印象」我說。

各位正在努力的夥伴們,若你有想追求的目標,
相信主管會非常樂意協助,可以透過討論,
目前尚需學習什麼技能、要花費多久的時間、
要如何檢視成果。

對主管來說,組員願意主動學習增進技能是非常開心的事,
且對於店務運作安排的靈活度會更加提升。


不要陷入自己情緒死巷子,工作從來沒有輕鬆的,
都有需要相對需要承擔的責任。

#主管日常
#工作沒有輕鬆的
#提升職能

arrow
arrow

    魚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