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077

阿姨準備的桌曆與小卡。

IMG_5055

參加的每一個家庭準備一道菜,整桌滿滿的佳餚。

 

今天是感恩家聚,第二個娘家含今天這次總共舉辦了四次,
感恩這一年來的經歷。

今年我是第一次參加,
大家一起唱詩歌,
哥哥努力練習妹妹婚禮上的曲目,
拍打著箱鼓、刷著吉他和弦,還有一家人可愛的歌聲。

感恩歌曲結束後,
阿姨說由第一次參加的人第一個分享,
今年想感謝的一切人事物,
我說
「謝謝今年讓我與家人更加的緊密,謝謝大家給予的溫暖」
分享後抽一張小卡。

IMG_5085

阿姨準備的小卡

小卡片上寫著的,完全是我所經歷的,一下拉到眼前。
『原本灰暗無光失去活力的天空,透過充滿盼望的讚美,
如一個又一個的璀璨煙火衝向天際,
衝破黑暗照亮死寂的天空,改變厲靈的氛圍。
生命與生命彼此串連禱告與禱告相互呼應
我們全心全意地跳舞唱歌讚美神。
在讚美聲中,生命恢復活力大地復甦生機蓬勃;
我們再次謙卑自己,切切尋求祢的同在必然看見祢親自拯救。』

 

三個月前,
過的水深火熱不知道自己在追尋什麼目標,
好不容易從外島支援回來。
緊接著父親的病危通知,
頓時眼前一片黑暗摸不著頭緒,
一次又一次的祈求,
只希望我還有機會可以努力修復一切。

一切都很陰鬱,
但深深感謝還一個去處能夠溫暖著我,
並學習著如何真心的去溝通,是我第二個家。

老公也學著表達
「我也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聚會,
這裡的經歷真的很難得,很溫馨。」



這在我們學會感謝家人的付出,
感謝我們還平安健康地在彼此身邊。

arrow
arrow

    魚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